Thursday, November 10, 2011

几个世纪没碰过blog 的我 X)

看似只能在大放假跟进一下 ...
看回以前的记忆,会发现自己的思想不一样了..
面对过去的我,只能在心中会心一笑 :)
目前,
在我身边好友一大堆..没什么结盟朋友...可能还没遇到思想和我一样的人吧..
只想做好自己的本分,好好念书,好好练琴,好好办活动..
外表上看起来有点静,可是脑袋却不停的转...
现在的心情...也不知怎么说才好..
我只知道,现在发生的一切,不代表全部,也不能保证下一秒的想法是否改变..
毕竟有时我们还会幼稚..
一时的决定,可能将来你会觉得自己是个大白痴..
所以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自我提升..
无论哪一方面..胆子,社交,学业,时间安排等..都要进步~
祝各位假期愉快~
考SPM的,考试愉快~
:)

1 comment: